IMG_2768 (427x640).jpg  

晴晴:我好想坐飛機  

 

 

錯過了暑假

又因為工作上忙碌 晴晴也開學

原以為今年不會有機會出國了

沒想到 因為在FACEBOOK上和思慧的的一句"我好想去找你喔"

讓今年的國外旅行絕處逢生

其實我隨時都想去日本找思慧的

但是 就在說完"我好想去找你喔"的隔天

我的FACEBOOK訊息裡  出現了一份完整的五天東京自由行行程表  連去程 回程班機都安排好了

這班機不是隨便找找的  是經過精密計算出關時間

一出關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搭上定時巴士 直接坐到思慧家附近

是不是很貼心? 

 

一看完這些安排  我跟文忠說了句"這下~不去不行了"  (哈哈哈   這藉口真不錯)

 

所以 為了回報思慧  我馬上上網找機票   當天晚上就到旅行社把機票都搞定了

原來出國也要靠衝動啊~~

 

  

松山機場  母女的小旅行要出發了  

我們要來囉!!

 

我們搭的是松山飛羽田的日本航空

羽田機場一出關就看到巴士售票處

後面就是巴市售票處 一出關就看到 很好找  

 

一走出入境大廳

哇~~~好涼啊

室外大約15度吧

晴晴馬上就變成了隻熊

室外溫度約15度  

我們要搭14:35分 往吉祥寺的車

我們要搭14:35往吉祥寺的車  

一上車沒多久  晴晴晃啊晃的睡著了

早上太早起 一路太HIGH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  

一小時後就到了吉祥寺

思慧和一心來車站接了我們 就一起走回家

以往都是跟團的晴晴 這次和媽咪自助 甚麼都得自己來

當然包括自己拎行李囉

走回思慧阿姨家 自助旅行就要自己提行李 

 

晚上和思慧一家去吃了晴晴最愛的迴轉壽司

早早就回家休息

因為明天我們要去迪士尼

得好好養精蓄銳才行 

 

PS.羽田機場的網站介紹得好詳細

上網找到這影音檔 詳細的介紹了從入境後到電車/巴士站/觀光景點的交通指南

http://www.haneda-tokyo-access.com/tc/movie/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羽田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