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90 (800x533)  

到了 到了我們在台東三天兩夜的飯店了

這是從樓梯間照出去的  視野好開闊唷

一邊是中央山脈 一邊是海岸山脈

池上日暉 就位在兩大山脈間的平原上

照片中共四排的2層樓房子是池上日暉的villa

看這漂亮的泳池  真想跳下去  無奈 媽咪壓根忘記帶泳裝 也忘記幫小朋友帶泳裝

就當作找個理由 下次再來吧(下次我要住 villa區)

IMG_5597 (800x533)  

這是此次我們住的飯店區  高度只有四層樓 這樣也對 不然在平原中凸出一棟高樓也怪怪的

 

當初在訂房時  一直在猶豫  到底該訂三人房 還是兩人房

最後決定 就訂兩人房 再要求兩小床的房型

這樣 就算床不大 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睡一張床也ok

結果

.

.

.

這叫"兩小床"???  這根本是兩張加大雙人床嘛!!

也太豪邁了吧!

IMG_5589 (800x533)

晚餐在飯店裡吃 吃的是套餐  (三天兩夜專案共附贈每人兩天早餐及一天晚餐)

但是 好吃到忘記照相

 

飯店裡的溫泉12歲以下小童不能進入

還好浴室水龍頭扭開就有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鹽氯化物泉

所以晚上在房間內浴缸泡了個舒服的美人湯

睡前  凱凱跟媽咪說"媽咪 我們搬來台東住好不好"

呵呵~~  看來這小子今天玩得有開心喔

 

以下是下次要來住的villa區

IMG_5598 (533x800) IMG_5599 (800x533) IMG_5601 (533x800) IMG_5602 (800x533)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nny的有的 沒的

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aLa / 拉拉
  • 好美哦~
    妳不斷地借口要再去的時候,我要參加!
  • 一定揪你啦

    anny 於 2012/05/14 05:46 回覆

  • pei
  • villa區看起來好讚,不過價錢應該很可觀吧!
    妳確定那是2人房?說不定他們讓你升級4人房!也太大了吧
  • 當時有專案 一個晚上5999另一天因為是假日 有多幾百元
    三天兩夜 每人含兩早餐 一晚餐
    不算可觀啦

    他沒跟我說升級ㄟ
    若是他幫我升級 應該會告訴我讓我高興一下吧
    所以我還是認為這是兩人房

    anny 於 2012/05/14 05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