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66 (533x800)  

兒童節  媽咪決定送一個蛋糕給小朋友們

而且這次要做新口味--香蕉巧克力布朗尼

每次要做蛋糕 晴晴總是搶著要幫忙

好吧 兒童節 就讓晴晴來做蛋糕吧!

上圖是晴晴認真的將香蕉弄成香蕉泥

香蕉泥搞定之後 再來是將巧克力及奶油隔水加熱

IMG_6271 (533x800)  

小孩皮嫩 一直叫燙 最後還是媽咪出馬

 

 

接著要將雞蛋及砂糖拌勻

IMG_6273 (533x800)  

最後就是將 之前做的香蕉泥及溶化的巧克力奶油加入  一起拌勻

IMG_6277 (533x800)  

倒入蛋糕模後 在麵糊上裝飾切片的香蕉

最後送進預熱180度的烤箱 烤26-30分鐘

 IMG_6278 (533x800)  

 

搭拉~~~~

香蕉巧克力布朗尼出爐啦

IMG_6279 (800x533)

表面烤得脆脆的 裡面還保留了濕潤的口感

巧克力蛋糕加上香蕉真是太對味了

好喜歡烤過的香蕉香啊!!

 

這是我做的布朗尼喔

IMG_6286 (533x800)

 

 要不要 也來一塊?

IMG_6288 (533x800)  

sorry  被秒殺 下次請早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ny 的頭像
anny

anny的有的 沒的

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aLa / 拉拉
  • 這禮拜可以去你家吃了!
  • 本產品為預定商品 請於2天前預約 謝謝!
    (其實是因為不先講 家裡沒香蕉啦)

    anny 於 2012/04/05 17:01 回覆

  • LaLa / 拉拉
  • 我已經講啦!請準備!